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产品“院长在线”正式上线 新媒体手段拉近医患距离

齐鲁网 2015-04-16 09:3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齐鲁网4月1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乡村频道《健康山东》栏目与齐鲁网共同推出的“院长在线”健康答疑微产品正式上线。“院长在线”以《健康山东》院长系列访谈节目为依托,借助齐鲁网、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iqilusdtv)等新媒体平台,力邀山东省级知名三甲医院院长通过与网友在线交流的方式,实时解答网友提出的健康问题。

微产品“院长在线”正式上线 新媒体手段拉近医患距离

院长在线实时互动拉近医患距离

人生在世,稍有疏忽,疾病就会找上门来。小到感冒、风寒、传染病,大到心脏病、白血病、肿瘤等,它们从外而来,慢慢的侵害我们的身体。面对疾病,应该如何行动,怎样正确看待疾病,对于疾病应怎样提前预防,都成了日常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的问题。

《健康山东》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健康医疗信息咨询,解答疾病困惑,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定期推出“院长在线”微互动产品,目的在于通过微信平台,让院长与网友进行零距离交流与沟通,将健康信息通过最便捷的方式传达给大家。大家可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的“广电社区”内,留下您的健康问题,院长将在《健康山东》节目播出过程中实时解答。

微产品“院长在线”正式上线 新媒体手段拉近医患距离

省级知名医院院长在线答疑更快更全获取信息

《健康山东》院长系列访谈节目力邀省立医院、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等省内知名三甲医院的院长做客直播间,访谈内容从畅通医患沟通、医院建设、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等着手,深度关注各家医院的特色专科,了解各医院的优势强项。并通过广播直播与网谈的形式,与听友网友互动交流,现场回答听众、网友提出的问题,并在线下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落实和办理。

在线问医,院长答疑!齐鲁网与《健康山东》共同策划“院长在线”健康答疑微产品,将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iqilusdtv)定期推出。大家可以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iqilusdtv),根据每期的推荐主题进行相关提问,院长将在第一时间回答您的问题。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