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宁小学女生被外教掀裙子扭大腿 校方:涉事者已被开除

齐鲁网 2015-04-16 09:3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齐鲁网4月15日讯随着很多学校师资水平的提高,外教,已经不仅仅是在大学才能见到了,在很多中学、小学也渐渐出现了很多外教的身影。在济宁微山的一所私立小学里就有这么一个外教,不过他的教育方式有点特殊。每当有小学生犯了错误,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儿。他都会狠狠的扭孩子的大腿,这种体罚的方式有点让人琢磨不明白。

“我们外国老师扭我们这里,扭紫了……就因为调皮就扭”,“他上课转头就扭,使劲扭,不是扭的是掐的……”微山县清华实验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学生向记者反映,孩子们所说的这一幕发生在上周五下午。

一位一年级一班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晚上九点左右,正在给孩子洗澡,看到孩子腿上有一片红,就问孩子怎么回事,孩子说外教老师扭的。家长问是不是不听话才扭,孩子说不光自己,还有别的小朋友,孩子被掐了好几下,都掐紫了。“因为是洗澡睡觉的时候发现的这个情况,也是被扭青了,当时挺气愤。”

微山县清华实验学校是济宁市微山县一家规模比较大的私立学校,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孩子前来入学。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多家长觉得无法接受。事情真如家长说的那样吗?记者联系了微山县清华实验学校的吕校长。吕校长说,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几个孩子调皮,在课堂上扰乱了上课纪律。至于为什么惩罚的方式是扭大腿。吕校长说可能是由于文化的差异,但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家长的认可。

“不是一个两个孩子被扭,35个孩子扭了一多半,还有两个女孩子。有个女孩子穿着裙子,他掀起裙子来扭,老师是不是变态的?”一个班一半的学生被扭伤,这件事也引起了一年级一班很多家长的关注。

吕校长告诉记者,现在派出所已经介入,教育局和县里也介入了。“我们学校已经做出处理,这个老师被开除了,如果有伤的话我们全部赔偿医药费。”

目前,已经有家长和学校提出了转学申请,但由于学校是私立学校的原因,孩子办理转学的手续是非常繁琐的,学生家长也正在与学校协商这件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外教 小学女生 大腿 校长 老师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