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州男子开本田刮擦玛莎拉蒂 被索要13000元赔偿

齐鲁网 2015-04-16 09:3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州男子开本田刮擦玛莎拉蒂 被索要13000元赔偿

  百万豪车被刮擦 一小块漆皮要价一万三(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6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德州有一位车主,开了一辆日本车。倒车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后面的车,虽然只是蹭掉了一小块儿漆皮儿。但是他下车一看却吓了一身的冷汗,因为他蹭的这辆车,价值一百多万。

被撞的轿车受损并不严重,仅有一块儿漆皮掉了下来,可就是这么一小块儿漆皮儿,维修费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原来被撞的这车是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因为德州及附近地市都没有玛莎拉蒂的4S店,维修需要去北京,所以玛莎拉蒂驾驶员要求本田车驾驶员除赔偿修车费用外,还要一些其他的费用,共计一万三千元左右,这下本田车驾驶员不干了。

在民警的调解下,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赔偿由本田车保险公司承担,超出保险的部分由本田车驾驶人承担。

在这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另外在停车场倒车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首先保持情绪平静不要激动。最好协商解决,实在解决不了的,可以拨打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玛莎拉蒂 本田车 赔偿 驾驶员 漆皮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