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开幕 来看导购手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6日-19日,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30家企业,主城161个项目参展,69957套房源,15.8万套二手房源,50多家房企上报优惠措施,其中不少项目“6字头”,最高优惠达20万元。

从“3·30”二套房新政、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门槛调整、到公积金贷款支持力度加大,加上国土部和住建部联合通知合理安排住房和其用地供应规模,楼市劲吹政策暖风。本周,重庆本地银行更是罕见地力挺春交会:首套房贷利率下浮10%!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楼市政策的暖风频吹,加上央行降准降息的系列举措,让很多想换房的人看到了希望。一系列高力度的政策组合拳,将此前从严调控的楼市,真正从政策调控中解脱了出来。

这波由地方政府启动和倒逼的楼市“新政”联动,看似政府主导,实际上是市场主导下的政策松绑。

楼市“新政”会释放社会刚需——首套房的安居诉求和二套房的改善诉求。公积金房贷降低门槛和首付比例,旨在能满足这两种刚需,而绝非放水投机,虚热楼市。

楼市“新政”要点在于消化存量,盘活在建楼盘,避免“鬼城”和烂尾风险。新政对逐渐恢复市场信心至关重要。从最近重庆楼市的表现来看,3月重庆楼市“井喷”,成交量全线上扬同比增加3成,市场信心正逐步恢复。

这个春交会,卖房的买房的,看起来都铆足了劲。

重庆晨报记者 吴从斌 报道

春交会优惠指南>

住宅

买方免收取3元/平方米的转让手续费

免预告登记费:80元

免抵押权预告登记费:80元

免转移登记费:80元

非住宅

买方免收取申报金额1%的转让手续费

免预告登记费:550元

免抵押权预告登记费:550元

免转移登记费:550元

二手房

住宅

买卖双方免收取3元/平方米转让手续费

免买房转移登记费:80元

非住宅

买卖双方免收申报金额1%的转让手续费

免买方转移登记费:550元

银行

房交会期间,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三峡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打9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房交会 MJSTYLE iWatch 养老 重庆房地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