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一"最全违法驾驶员"被查 酒驾套牌报废车

水母网王轶 2015-04-16 09:2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水母网4月10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全福先媛)14日晚,交警一大队开展夜查行动,当晚在玉龙街查获一名“最全违法驾驶员”,集危险驾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报废车和驾驶证记满12分期间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竟达4种。

当日21:30,执勤民警在市区玉龙街发现一辆普桑轿车,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醉酒驾驶,而且驾驶员摸了半天也没拿出驾驶证。

经查询,该驾驶员孙某确有驾驶证,但计分已满12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证记满12分期间不得驾驶机动车。在查询该车信息时,民警发现,孙某的违法行为可不止这两种,他的轿车已经超过报废期而且轿车上挂的车牌是其他车辆的。

记者从交警一大队了解到,驾驶员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报废车及在驾驶证记满12分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3700元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同时,孙某将面临刑事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驾驶员 酒驾 报废车 驾驶证 套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