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将27000元嫁妆钱藏水管 误卖商贩无法立案

山东广播电视台王振祥 周枫寅 2015-04-16 09:2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亲将27000元嫁妆钱藏水管 误卖商贩无法立案

  曲大叔给记者展示藏钱的袋子。(视频截图)

父亲将27000元嫁妆钱藏水管 误卖商贩无法立案

  曲大叔的父亲说收水管的人没有打开看一下就扛走了。(视频截图)

父亲将27000元嫁妆钱藏水管 误卖商贩无法立案

  摄像头记录下的画面。(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15日讯(记者 王振祥周枫寅)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过几天女儿就要出嫁了,聊城的曲大叔为了用钱方便,就取了27000元钱。把这钱放在家里,老人心里不踏实,总要防小偷。一来二去,他自以为想了个藏钱的好地方。

曲大叔告诉记者,他把装水管的袋子区分开,能用的放在一处,不能用的放在棚子里。能用的带子一立起来就能看到里面的钱。27000元放在里面,应该一眼就能看到。

曲大叔把藏钱的袋子晾在屋外,以为父亲岁数大了不管浇地的事情,没想到他换袋子的时候被别人拿走了。问题就出在这里。农村有人走街串户,以旧换新。曲大叔的父亲就准备把旧水管换成新的。可又碰巧的是,老父亲年纪大,脑子不好使,把好水管和旧水管弄混了。也就是说,别人拿走的是好水管,而且正好是有钱的那一袋。曲大叔的父亲告诉记者,拿袋子的人扛着就走了,也没有看一看。

巧合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村里的百货商场装了摄像头,本以为能拍下放钱的袋子,可碰巧的是,曲大叔家门口正好是摄像头的死角,换水管的过程一点记录都没有。曲大叔的侄子说,虽然摄像头没拍到,但是也能发现一个商贩有嫌疑。他告诉记者,摄像头记录下的地方距离曲大叔家大概有400米,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商贩把水管倒了出来。曲大叔说,商贩收旧水管肯定要打开把泥土存水清理干净,才能根据重量兑换一定比例的新水管,可当时商贩在收自家水管时看都没看就直接称重,这明显是发现了水管里的秘密。

记者拨通了商贩小张的电话。可小张坚称自己没看到过钱,水管也已经卖掉了,至于为何没称重,小张解释说,做他们这行的有勤快人有懒人。

曲大叔说他在工地打工,一天挣80元,就算一年365天不休息,刨去吃喝用住,要两年才能攒下这笔钱,做梦也没想到就这么丢了。

记者来到店子镇派出所,民警举例说,坐出租车时钱包掉车里了,这是自己的责任,属于遗失,跟盗窃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也就不符合条件立案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水管 大叔 钱藏 立案 商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