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用2岁孩子当“掩护” 奇葩女子进店偷裙子

威海网李樱 2015-04-16 09:2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用孩子当“掩护” 女子进店偷裙子

丈夫得知后大感意外,家里吃穿不愁,他对妻子的行为很不理解

女装店老板张女士到现在也想不通,一个抱着2岁孩子的妈妈,怎么忍心拿孩子当“掩护”,当着孩子的面伸手偷衣服。

12日上午11点多,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店里拖地。一名抱小孩的年轻妈妈又来到店里,她似乎对店里的衣服很有兴趣,一件、两件、三件……她在试衣间里忙个不停。张女士一看这个女子抱着小孩,还是熟面孔,就降低了戒备心。她继续忙着拖地。抱小孩的年轻妈妈在店里逛了一会儿,没买什么东西就离开了。

张女士拖完了地,抬头发现眼前少了点什么。再回想了一下,原来是那条白底大花的纱裙不见了。她对这条白底大花的纱裙有深刻的印象:这条裙子非常艳丽,经常有顾客询问价格。就在抱小孩的女子来之前,裙子还挂在那儿,怎么她一走,裙子也没了?张女士怀疑是这个年轻妈妈给拿走了。

张女士对这名女子印象挺深。6年前,她刚刚开店时,这名女子就经常来逛,可她只逛不买,6年时间里,女子只在她这儿买过一件衣服。

心中纳闷的张女士跟邻居家女装店店主说了这件事,对方也担心自家东西被偷,就赶紧检查了店里的衣服,并调出了自己屋里的监控画面,同样发现了这名抱小孩的女子。监控画面显示,就在自己上卫生间的时间里,女子拿着瘪瘪的手提包进了屋,离开时,包却鼓鼓地。两人觉得一定有猫腻,赶紧出门找这名女子。

此时,抱小孩的女子刚走没多远,很快被张女士和邻居追上了。面对两人的追问,王某无奈打开了包,里面有三条裙子,其中一条就是白底大花纱裙。见状,张女士报了警。在民警面前,女子王某承认了偷裙子一事。13日,王某因盗窃价值共500元左右的3条裙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得知妻子偷东西的消息,王某的丈夫非常惊讶。他做小生意,家里收入还可以,也给妻子买了金项链等首饰。妻子虽有些爱慕虚荣,喜欢漂亮衣服和首饰,但为几件衣服,拿孩子当“掩护”伸手偷窃,这让丈夫感到很难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掩护 女子 裙子 孩子 张女士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