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秋航空5月将开通成都至曼谷低成本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春秋航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秋航空公司预计于今年523日新增成都至泰国曼谷航线。作为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开通曼谷航线将使更多旅客以更低廉的票价飞往曼谷和东南亚。

成都至泰国曼谷的新航线将于每周一、三、六执飞。从曼谷起飞时刻17:55,抵达成都时刻预计为20:40。从成都起飞时刻为21:40,抵达曼谷的时刻预计为01:05

据春秋航空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武安介绍:“国内航线几乎是‘短兵相接’,再加上高铁竞争,提前进行国际网络布局几乎是必然选择。今年1月,春秋航空率先布局成都至日本大阪航线,为成都双流机场新增了大阪航点。”

“泰国旅游在今年新年、清明期间表现抢眼,是国内游客出境游第二大目的地。春秋航空也提供单程机票最低199元的促销价,机票平常的价格也只为同行业的3分之1。”张武安说。尽管曼谷现在已有三家航空公司执飞,但是仍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春秋航空的加入,也能为成都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春秋航空公司也在致力于探索各种人性化服务。例如他们的一架空客A320正在实施WIFI航班改造,有望6月投放市场。据成都春秋旅行社销售部经理罗强介绍,国际上航空公司提供网络服务屡见不鲜,但在国内的低成本航空中还鲜有尝试。

罗强表示,他们还设立了特色的“微选座”功能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微选座”功能创新使用微博账号绑定选择座位,让乘客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前选择坐在谁的旁边,截止201412月,已有超过65000人使用该功能预定航班座位。

2014年春秋航空公司国际航线客运周转量增长56.7%,达到总量35条国际和地区航线。201481日,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成功首航,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营运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