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度云南-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2015年度云南-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开幕式上获悉,“让美丽携手公益、让责任践行慈善”为主题的2015云南-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暨彩美花季之星评选活动开始报名。本次大赛旨在传承世界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往,为促进世界慈善业,搭建世界旅游文化业共同发展的桥梁、增强世界文化交流以及国际友好关系。

据本次赛制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和谐、爱心、健康、美丽、智慧“为主题,通过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云南选手的评选,把美丽与公益,美丽与孝爱,美丽与知美相结合,向外界展现美丽云南的风采,带动云南旅游业和敬老爱老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进行的Pretty Season彩美花季之星将联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云南赛区,共同推出《国际名医盛典》明星魅力云南品鉴之旅。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Cultural World)于1996年诞生于美国加州,覆盖世界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运营,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全球直播,为近十亿人所熟知。2015年第十三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近20各省市分赛区。

2015年第十三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参赛佳丽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大赛已于1月开始筹备,活动将持续一年,包括报名、海选、初选、复赛、公关活动、文化之旅、区域总决赛、中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