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公路分局打造600公里干线洁净美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深入开展第27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大同公路分局积极落实上级要求,以建设好600公里的六条“爱国卫生路”、落实六项具体措施等为主要内容,深入部署工作,在大同公路系统兴起爱国卫生清洁运动高潮。

该分局结合“人人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山西”的城乡爱国卫生清洁运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确定了境内所辖省道大灵线、省道积大线、省道西大线、国道京拉线、省道田吴线、国道二长线等六条共计长度600公里的“爱国卫生路”。同时,为确保爱卫清洁运动的梯次推进,并取得实效,该分局制定了六项措施:保持路容整洁,及时整理路肩、边坡,清除分隔带杂草、杂物;保证路面平整,发现路面坑槽、沉陷、车辙等病害及时处理;保持桥涵、隧道干净整洁,做到经常清扫、排除积水;保证设施规范齐全,做到沿线标志牌、里程碑、百米桩、轮廓标等埋置准确,定期重涂标线,保持标线完好、清晰;保持安保设施完好,做到粉刷规范醒目;保证养护作业现场规范有序,养护施工时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进行现场布设。

此外,该分局将所辖的9个公路管理段划分为三个养护片区,强化科学管理,实施循环联动,有效推进养护机械化作业。 (柴立峰 魏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