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武汉汽车后博会6月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15日,武汉汽车后博会(第12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武汉国际汽车升级及改装展览会)组委会举办新闻发布,就本届展会内容、亮点、同期活动、招展进度等作全面报告,宣布这场全国最大规模的汽车改装文化盛会进入开幕倒计时。

武汉后博会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武汉国博中心举办,是中原最大的汽车用品及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总规模12万平方米,涵盖汽车类的电子影音、改装升级、内外装饰、房车及户外露营、铝轮毂、座垫精品、美容养护、太阳膜等。展会定位“品牌展、全产业链展、会大于展”,同期举办各类漂移表演秀、摩托机车特技表演、房车露营体验、格莱美音响竞赛、改装车模特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推广改装文化,使民众更近距离的参与并了解汽车改装。计划邀请近10万专业买家和20万消费者参观,做亚洲最大规模的汽车用品及改装服务行业展览会,获得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会展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李作清出席会议并发言,表达了他对汽车生活充满科技、环保的向往,武汉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教育科技、旅游休闲都在高速发展,具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希望武汉后博会为武汉汽车产业带来良好的促进作用。

展会承办方点金传媒董事长谭荣耀对武汉后博会进行发布。他表示,品牌展的差异化定位才能够引领行业风向,80%的品牌会选择武汉展,通过举办武汉汽车后博会及汽车改装活动赛事,依托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整合全产业链,把武汉打造成为集“会展、城建、旅游、汽车文化”的世界汽车产业之东方朝圣地。目前,展览会的招商进度已完成82%,对专业买家的邀请工作已进入中期。(通讯员 李冰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后博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