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道互动天津智慧山举办产业沙龙宣告“艾美奇”计划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5日,国内领先的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乐道互动在天津举办产业沙龙,宣布正式启动“艾美奇”计划。该计划旨在为游戏动漫产业培养优秀人才,并通过校企合作的性质,为优秀美术人才提供就业机会。当天,天津市政府相关领导和高校代表与乐道互动高层展开座谈,深入交流了游戏动漫文化产业的发展及相关人才培养等话题,并在乐道互动与当地企业、高校和协会合作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产业沙龙 正式揭开“艾美奇”计划

乐道互动于天津智慧山艺术中心举办了产业沙龙活动,与高校代表、行业协会以及部分媒体,围绕游戏动漫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游戏动漫文化创意产业所体现出的巨大前景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引起了多方兴趣,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庞大的人才缺口成为了限制行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天津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表示:“政府十分重视人才缺口对于行业的影响,同时欢迎乐道互动能够带来能够帮助行业、促进就业增长的项目进驻高新区。”

乐道互动通过多方研究和讨论后,向社会正式推出“艾美奇”计划,旨在为游戏动漫产业培养优秀人才,并通过校企合作的性质,为优秀美术人才提供高起点的就业机会。乐道互动首席执行官葛志辉表示:“‘艾美奇’计划不但解决了学生毕业后缺乏实战经验而无法胜任工作的问题,更是为整个行业的人才紧缺问题提出了创新的培养模式。无论对于企业、学生还是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大利好。”

“艾美奇”计划 助力游戏动漫职业梦

乐道“艾美奇”计划,是由乐道互动公司发起,旨在针对国内外美术人才的培养、输送以及美术资源创意创造的项目计划。

该计划通过组织、协调、整合公司内外优秀资源,招收大量国内外有志从事游戏美术行业的人才,并通过阶段性的培养将之吸纳到乐道互动中来;该计划还将向国内外优秀的游戏/动漫公司提供优秀的美术人才,并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稳定可靠的美术资源。

“艾美奇”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人才孵化计划、全员输送计划和艾美奇创意艺术中心。三个阶段一起,肩负着人才培养、人才输送、资源产出的社会责任。

“艾美奇”计划拥有一线顶尖公司定点培养、顶尖美术大师担当导师、首创的实岗工作培养模式、全员就业保障、免费掌握一线美术技能、舒适环境氛围温馨、先进设施加强学习效率等七大特色。在这里,每名学员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成为国内一流游戏公司的美术人才,实现自身游戏美术梦想。

智慧山基地 乐道与天津同仁共襄盛举

智慧山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董事长张晴介绍道:“智慧山作为国家级科技和文化融合示范基地,集合了一大批文创和科技型企业,希望能为乐道互动提供良好的产业氛围。同时以智慧山为平台,汇集政府、企业和高校等各界力量为乐道“艾美奇”人才计划及未来的艾美奇创意艺术中心提供政策、资金、法务、学术等全方位支持。最终共同提升天津文创氛围,促进天津文创产业发展。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炳训表示:“‘艾美奇’计划不仅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也是对学校课程教育的一个补充,我们十分欢迎这样的合作。”

乐道互动首席执行官葛志辉说:“乐道互动作为互动娱乐行业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在不断打造优秀互动娱乐产品的同时,始终不忘作为社会成员应履行的社会责任。此次启动的‘艾美奇’计划,正是我们积极履行社会人才培养目标的最佳实践。十分感谢天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这一新尝试能够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关于乐道互动

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道互动)是中国领先的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完美世界的百战工作室。乐道互动拥有技术领先、理念先进、具备丰富国内外游戏研发、发行经验的发行团队。秉承“快乐之道,乐享其道”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体验的游戏产品。在未来,乐道互动将立足于自主研发,坚持国内发行加海外拓展的全方位业务布局,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互动娱乐企业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乐道互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