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用工招聘会在村里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用工招聘会在村里举办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霍城县用工招聘会在村里举办

霍城县用工招聘会在村里举办

4月13日,霍城县芦草沟镇西宁庄子村村委会显得非常热闹。原来这里正举行企业用工招聘会,村里的富余劳动力陆续汇集到这里应聘岗位。这是霍城县首次在村里举办“送岗位进村队”企业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企业提供113个岗位,涉及一线操作工、技术员、销售、电子装配、餐饮等几十个不同种类。共有300余名村民参加应聘。

此次活动由该住村工作组牵线,在派出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力支持下,联合举办“送岗位进村队”现场招聘会,目的是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和用人企业单位牵线搭桥,让广大村民不出村队就能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统计,该村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现场签约50人。另外,为切实保障求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在招聘会现场专门就相关政策和信息提供咨询,并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喻明江 陆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招聘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