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科技馆获国家科技类示范工程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5日,石河子科技馆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验收,因此,石河子科技馆成为师市首个获得国家科技类示范工程的建设项目。

受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和天筑建设集团于4月15日在石河子宾馆主持召开石河子科技馆项目验收汇报会。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高度评价了石河子科技馆建设项目工程,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总面积3.76万平方米,作为石河子市标志性建筑,该工程被列入国家住建部2012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工程涵盖了10项建筑节材、资源利用等建筑业新技术,其中包括清水混凝土模板技术、高强度钢材应用技术、外墙体自保温技术、供热计量计算技术、绿色施工技术、信息化应用技术和工程量自动计算技术等。

文林峰认为:石河子科技馆项目是师市重大科技建设项目工程,对公共建筑的建设有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承揽项目的石河子天筑建设集团在兵团建筑业中继续实施超低能耗和绿色建筑工程,使之在同行业中成为标志性领军企业。(通讯员 赵平彪 王春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石河子 科技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