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争做“阳光青年” 坚决抵制“三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4日上午,自治区招商发展局住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工作组与村团支部,共同组织“帕哈太克里乡团委暨帕乡6村“阳光青年”团日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寄语6村团员青年:毛主席说过青少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的你们就是帕哈太克里乡、就是6村的未来和希望,你们的思想和行动决定了帕乡、帕乡6村的今后,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带头抵制“三非”的渗透和影响,为帕乡、为6村的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争做“阳光青年” 坚决抵制“三非”

乡党委委员面对6村的团员青年,做了贴近实际、争做“五好”青年团员的讲话。工作组向6村团员青年详细讲解自治区“访惠聚”活动的目标要求,6村团员青年在生产生活、思想各方面碰到的困惑和问题都可以来和我们进行交流和沟通,工作组成员愿意成为6村所有团员青年的知心朋友,尽最大努力为团员青年提供帮助和服务。希望与6村的团员一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与村团支部一道组织更多青年喜爱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活动,把全村青年凝聚在团组织、党组织的周围,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各种农村实用技术,增强致富奔小康的本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擦亮眼睛、提高认识,自觉抵制“三非”的侵蚀和影响,自觉同“三股势力”做坚决的斗争,争做“阳光青年”,为社会和家庭承担起应有责任和义务。

争做“阳光青年” 坚决抵制“三非”

争做“阳光青年” 坚决抵制“三非”

团日还设计了抢凳子、踩气球、你问我答、篮球比赛、民族团结知识抢答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团组织、妇女组织一次次的文体活动、团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团员青年的感情,凝聚了团员青年的团结意识,拉近了村民之间、工作组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和情感。(曹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阳光青年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