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举行“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光盘发放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举行“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光盘发放仪式
莫特格乡党委书记李洪林为村长发放农民画

为进一步提高各族群众识别和抵御非法宗教活动的能力,防范三股势力的渗透,进一步发挥“去极端化”农民画优秀作品的宣传教育作用。4月15日上午,莫特格乡在文化站举行了“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光盘发放仪式。乡党委书记李洪林为8个村队支部书记发放了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光盘等。其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的宣讲功能,组织各村草根宣讲员和“访惠聚”工作队成员携手册深入田间地头和农牧民群众中间,以“去极端化”为重点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引导各族群众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倡导现代生活方式、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等主题,大力营造“去极端化”的浓厚舆论氛围,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据悉,和布克赛县委宣传部共发放“去极端化”农民画手册250册、光盘132张,去极端化小品光碟50套,宣传教育汇编70本,开展“去极端化”宣讲20余场次。(叶尔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去极端化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