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检验检疫局采取四项措施保障第117届广交会顺利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广州检验检疫局根据此届广交会的特点,采取了一系列便利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质检总局为广东国际会展业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在行政审批权限下移、展品监管模式、允许参展食品及化妆品试销、创新会展服务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二是在会展中心设立现场办公室,开通报检、查验、3C免办、验放四条“绿色通道”,推行“统一报检、集中查验、统一核销”的集中监管模式,实现展会备案、查验、监管、核销、退运等的“一站式”服务;三是加强口岸旅检查验力量,把好登机检疫和入境通道查验“两道关口”,严防埃博拉和登革热等疫情传入;四是与海关、边检等联检单位加强协作,开辟入境参展客商快速通道,对客商携带物实施“快查快放”,保障通关服务质量。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秋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中国商务部主办)、规模最大(全届5万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每届到会26万至30万外商)、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17届广交会总体展览格局和展位安排保持稳定,展览总面积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13家。出口展区:展位59277个,参展企业24113家;进口展区: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951个。(通讯员 林展翼 岳国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