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海事局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海事局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大连海事局工作人员现场教学救生衣穿戴技巧。

414日,大连海事局联合大连市教育局在沙河口区实验小学举办了“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通过形象的动画图片、贴近生活的例子、生动有趣的讲解,为全校1100余名师生介绍了船舶基础知识、防溺水知识、乘船和游泳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

海事工作人员还现场教学救生衣穿戴技巧,让学生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此外,大连海事局交管中心义工站为师生们赠送了以漫画形式编制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指南》,并深入教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带给学生更多的安全知识,更强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大连海事局2015年第二次“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该项活动已为大连市四个小学的3000余名小学生讲解水上安全知识。(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吉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