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西班牙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4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来自北京顶级西班牙餐厅Migas的客座大厨Aitor Olabegoya,连续三天在香溢餐厅打造充满异域风味的“西班牙美食节”,为热爱异域美食的天津宾客带来又一次全新美食体验。

在此次西班牙美食节中,大厨Aitor将与酒店行政总厨Ornato一起,为宾客带来地道而有新意的美食狂欢。客人不仅可以品尝大厨Aitor的超凡厨艺,还可从每道菜的技艺,深深感受到西班牙人的热情性格。

客座厨师介绍

大厨Aitor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1999年曾获西班牙国际青年厨师大赛一等奖,目前也是北京获奖最多的西班牙厨师,曾多次以客座厨师身份受邀到多家国际品牌酒店,为当地客人打造西班牙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