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州男子退学十多年后暴打老师 校长解围被扇两耳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州男子退学十多年后暴打老师 校长解围被扇两耳光

打人现场。

吐口水、拳打脚踢、“我随时可以收拾你们”

4月5日,网友“正义声讨”、“三棵树@163.com”分别在凤凰山下发帖称,达州市宣汉黄金镇中学的张老师在2015年4月3日下午2点过时(周五)放学后不久,被该校昔日学生吐口水、殴打,该校校长得知后,前来了解情况,又被扇耳光……据悉,被打老师现入院接受治疗;两名打人者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事件回顾] 事发老师莫名挨打系曾经学生所为

4月8日上午,记者在达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见到了被打的老师,叫张云周,他是宣汉黄金初级中学初二的数学老师,同时也担任班主任。

据张老师回忆,事发当天,为了督促、帮助孩子及时回家,他骑着摩托车沿着学校的外围巡查。走到宣汉县黄金镇卫生院附近时,迎面来了一辆小轿车。因为当时交通比较拥堵,他和这辆小轿车相向而行,正好并排停在了一起。不料,驾驶员突然打开车窗向他吐口水。本以为是驾驶员陋习,他也不想过多计较。谁想,驾驶员又继续向他吐口水。

“当时我就有点冒火了。”张云周质问驾驶员,“我又不认识你,也没有惹你,你给我吐口水干撒子……”

驾驶员听后,继续向他又吐了口水。双方随即发生争执。“他冲下车就对我拳打脚踢。”在被打的过程中,通过该驾驶员的言语张老师才知道,这曾是他的学生,名叫吴某川,因为以前被他退了学,就想打他。

“在弄清情况之后,才知道哪里是因为我他才退了学,是因为他打篮球手断了,在家修养了两个月自己就没有来了,当时我还组织了学生去看望了他的。”说到这儿,张老师有些难过的将头转向一边,眼里泛着泪花。

在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何麟告诉记者:“8日,宣汉县黄金镇卫生院转院来了两位病人,张云周、李绍辉,经诊断都为不同程度的脑外伤,如今,李绍辉主动要求出院,张云周依旧有头晕、头疼、耳鸣等症状。”。

升级校长去解围被扇了两耳光

要求出院的李绍辉是宣汉黄金初级中学校长,也是当时另一位被打的老师。李校长回忆,当天下午2点20分左右,他在回家路上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张老师被打了。”听到老师被打,他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当李校长赶到现场时,只见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很多人。学校老师告诉他,张老师目前已经被送往黄金镇卫生院,而肇事者正准备开车离开。随后,他上前询问情况。“谁知,对方不问青红皂白,上来一个人就给了我一耳光。后来我才得知,打张老师的人曾是我校2003级的学生,而打我的人叫吴某东,与吴某川是亲戚,最初他也是劝架的,后来由于言语、交流方面的问题,导致矛盾激化。”

采访中,记者发现,李绍辉的左耳垂依旧有些红肿。“作为学校校长,当时只是想知道职工为何会被打。他们也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代表校方出面也是想平静处理。”作为受害者,李绍辉说他内心是很委屈和难过的。但作为校长,他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安抚好老师和学生。“所以我主动要求出院。”

李校长还表示,住院后,吴某东的妻子主动来到医院看望他,并真心向他道歉,他也表示了原谅,现在考虑到多方面的原因,只希望这件事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张老师 学生 扇耳光 退学 暴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