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州男子退学十多年后暴打老师 校长解围被扇两耳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州男子退学十多年后暴打老师 校长解围被扇两耳光

被打的老师在医院接受治疗。

学校领导和老师被打后,宣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调查,控制了肇事者。县教育局在第一时间派相关领导到达州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的老师和校长。同时还召开了学校班子会和教师会,让学校老师心情平复、释怀,并且让老师在平时的教学中要加强学生的思想素质教育,注重教育方法,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对于肇事者的处理,记者联系上了宣汉县新华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吴某川、吴某东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已对二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八日、五日的处罚决定。目前两违法行为人已被执行拘留。

记者欲采访吴某川,警方表示吴某川等人已行政拘留不便接受采访。

同样师恩 反差报答学生的狠吐口水、打人、放狠话

在宣汉县黄金镇,谈起那天的事情,街头巷尾的人多少都有些了解。

“事情就发生宣汉县卫生院的大门口。”在医院附近摆副食的李大娘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有很多人围观,开红色小轿车那个年轻人还跳起来打人哦!”

附近做服装生意的吴女士回忆,张老师刚说完,那个年轻人又开始打老师。后来是被大家强行拉开的。张老师当时倒地不起,大家赶忙把他送进了卫生院。

张老师在两度被打之后,黄金初级中学的李校长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问年轻人“为什么打我们学校的老师。”年轻人回答道:“你有什么资格问。”原本是前来劝架的亲戚又打了校长一巴掌。本来眼看着已经平息的风波又迅速发酵,附近的门市的袁老板说:“过来围观和劝架的应该有100多人。”

随后,群众将李校长也送到黄金镇卫生院,那名打人的年轻人又跑到医院内大闹,扬言“我随时可以收拾你们。”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围拦之下,才避免了再次冲突。

黄金镇卫生院在确定了张老师和李校长的伤情后,立即将二人转入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

学生的敬

为老师遭遇痛心,偷偷哭过

由于是乡镇学校,学校就有很多住校生。“我和张老师一起合作了好多年,对工作他是非常敬业的,和同事关系一直很好。每天要检查了宿舍才会回家。在教学方面,他确实很严谨,对学生比较严厉。但这也是为家长所渴望的,孩子们毕竟年纪小,自觉性差,这样负责的老师真的是不可多得。”

初二三班的学生告诉记者,“张老师上课时时严师,下课时是好友。”对于张老师受伤的事,大家都难以相信。现在因为学业较重,不能去达州,班上同学只有在放学后给张老师只有打电话和发短信问候,让张老师放宽心情,早点回归我们的队伍。

张老师受伤的消息在班上传开后,大家都为张老师的遭遇感到痛心。小欢(化名)说,“我都为张老师的事情偷偷哭过。”

妻子的憾

没想到他挨自己学生的打

据了解,张云周和妻子是同一学校的教师,妻子向以翠是教政治的。丈夫出事后,妻子第一时间接到了同事的电话。“看到丈夫无故被打,我真的很心痛。”向以翠说,她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自己的丈夫会被自己教的学生打。

丈夫大多数是教毕业班的,目前是初二三班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后就上班去了,晚上要十点多才到家。对她和孩子都没有那么用心过。“在我眼中他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绝对是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老师。”“丈夫被打住院,我要工作,只能抽空去看他,或者打电话安慰和鼓励他。”(记者张杨 见习记者 刘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张老师 学生 扇耳光 退学 暴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