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冉万祥强调:要围绕“精准扶贫、争取民心、提高能力”深化“双联”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不久,甘肃省直组长单位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合作市“双联行动”协调会,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会上强调,要扎实推动“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融合联动,进一步把握重点、细化举措、靠实责任,持续深化“双联行动”。

冉万祥强调,要围绕实施精准扶贫深化双联工作。要从藏区实际出发,力争实现贫困村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项目等全覆盖,想方设法为自然村修建道路硬化道路,努力实现“村村通”。始终关注特困户的问题,深入了解每个联系村因学返贫、因病返贫、因变故返贫的原因,关注最贫困、最特殊的家庭及个人,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千方百计地为他们解决最基本生活问题。要多搞产业培育和长期的教育培训,带动农民增收,整体提升联系村发展环境。

冉万祥指出,要围绕争取民心深化双联工作。要深刻认识藏区分裂势力和“藏独”分子的破坏性,深刻认识与达赖集团的斗争本质上就是争取人心,深刻认识斗争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双联干部首先要抓准吃透藏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和老百姓交往交流中经常性地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扶持藏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让老百姓在耳濡目染的过程中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确保我省藏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冉万祥要求,要围绕切实提高双联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深化双联工作。“双联行动”是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各单位在进村入户的过程中要注重选派有群众工作经验的干部带队,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确保进村入户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对双联干部的培训力度,真抓实干筹办实事,在与基层群众的接触中深化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

省委统战部、省水利厅、甘肃民族师学院负责同志和甘南州联系合作市双联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合作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薛朝华 省委统战部双联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