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严打环境污染犯罪 江西公布4起典型案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钟建华新法制报记者廖世杰报道: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认真履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近期,我省公安机关连续破获6起环境污染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6人,刑事拘留23人,逮捕16人,现已移送起诉10人,有效遏制了环境污染犯罪高发猖獗势头。省公安厅特向社会公布了其中4起典型案例。

龚某平等人污染环境案

2014年12月下旬的一天,高安市黄沙镇黄沙挂榜漆家山里一炼油厂老板、犯罪嫌疑人黄某华,安排指使员工龚某平、漆某龙用厂里的货车把其厂的含酚废水倾倒到漆家馒头山内的一废弃大坑内。于是,犯罪嫌疑人龚某平、漆某龙分两次把约8吨含酚废水倾倒在漆家馒头山内的一废弃大坑内。

犯罪嫌疑人龚某平、漆某龙到案后对此供认不讳。2015年2月16日,涉案5人全部移送起诉,正在审判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犯罪嫌疑人 含酚废水 严打 环境污染 开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