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圆五类人群“安居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轮台县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圆五类人群“安居梦”
红桥新区远景。

轮台县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圆五类人群“安居梦”
红桥河景观带远景。

轮台县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圆五类人群“安居梦”
建设中的览山、揽水小区。

“房子紧挨着美丽的红桥河景观带,建的很漂亮,住着很舒服、很踏实,心里也是暖暖的。”4月7日,家住轮台县红桥新区览山小区的低保户王阿姨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记者从该县住建局获悉,2010年至2015年,轮台县在红桥新区分别建设了览山、揽水,东方、西域4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共计6814套的各类保障性住房切实解决了城镇低保、低收入家庭,公益性岗位,无房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和征收户五类人群的住房问题。

轮台县红桥新区览山、揽水、东方、西域四个小区配套建设商业、幼儿园、学校、社区、物业等相关服务配套设施,配备道路、照明、绿化、休闲漫步场所、停车场、供水、排水、电、监控设备等基础配套设施。

目前,览山、揽水小区已成为红桥新区集“生活、服务、生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宜居宜业的城乡示范区。东方、西域小区正在完善各项配套设施,预计2016年底全面形成功能配套齐全、生态环境友好的标志性小区。

在红桥新区揽水小区购房的张先生说:“我在红桥小区买房子,看中的就是红桥新区完善的配套设施,这里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夏天的时候吃完晚饭可以在红桥河景观带散散步、乘乘凉,舒适绿色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轮台县住建局局长余力介绍说:“轮台县始终将保障性住房建设纳入解决民生问题,改善民生质量、构建和谐轮台的16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览山、揽水、东方、西域四个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建成将基本解决五类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实现他们的‘安居梦’。”(通讯员 林海 王宏 摄影 林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