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家汇聚一线问诊“疑难杂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7日,在准噶尔盆地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腹部,西部钻探固井压裂工程公司在该区块负责固井技术工作的佟雪林正结合2014年施工经验同时针对2015年存在的固井难点向公司副经理、总工程师郑永生等技术专家汇报。

当天,技术专家对各区块存在的固井难题逐一进行了详细了解,有针对性的对区块固井技术方案进行仔细评审,反复讨论,给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围绕技术方案的不足之处进行了修改完善。

今年,针对施工深井、复杂结构井增多这一实际,公司强化了技术、安全等工作的管理力度,以减少事故复杂、节约成本为出发点,针对不同区域的不同井型,通过加强生产监管及作业过程控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查漏补缺,夯实管理基础,同时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达到安全高效施工的目的。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做好固井技术服务,按照该公司“讲学评转”活动计划,由主管工程技术的领导组成的技术专家“智囊团”,于近期深入各项目部对各区块固井标准设计进行评审,进一步优化固井技术方案,规范指导现场技术服务,为优质做好今年固井技术服务打下扎实基础。

与郑永生一样,公司另外的2位技术专家、10位优秀技术骨干,也根据各自的特长、岗位情况题等,在各施工现场对固井过程中的关键施工点进行技术把关。这支专家队伍由公司经理、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负责人组成,阵容强大、实力雄厚。(通讯员 孙艳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