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端火车头三进新西兰

大连日报李楠 2015-04-08 13:31: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端火车头三进新西兰

邢毅 摄

本报讯(邢毅记者李楠)近日,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最新制造的8台内燃机车经过组装和调试后,全部运往新西兰。这也标志着中国北车正式启动在新西兰的“产品+服务”出口模式。

2013年9月,大连机车公司与新西兰KiwiRail公司签署8台内燃机车销售合同及1台机车的中修试修协议。这批机车是大连机车公司斩获的第三批新西兰订单,与前两代产品相比,生产工艺与机车性能均有明显提升。首次在内燃机车上实现了先油漆后组装的工艺,组装后的机车更加美观;机车牵引能力等指标也远远超过当地美国GE公司的机车。目前,大连机车已向新西兰累计出口48台全球窄轨功率最大的内燃机车。

大连机车向发达国家的机车出口,已开始由单纯的“产品出口”模式向“产品+服务”出口模式转变。据测算,目前全球轨道交通装备市场的容量为1430亿欧元,其中售后服务市场将占一半。中国北车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实现由产品提供商向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转变,将大大提升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使中国高端铁路装备在全球的影响越来越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连机车 KiwiRail 三进 新西兰 产品出口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