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地税税费收入首季增长9.6%

石家庄日报靳晓磊 2015-04-08 10:2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此基础上,认真落实优惠政策,对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分类梳理,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优惠政策辅导,让企业在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技术改造创新、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过程中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全年累计减免各项税款1.3亿元。

截至目前,市地税全系统共创建出各类服务品牌25个,“一局一特色”的服务品牌格局已基本形成。不断完善纳税服务投诉管理机制,积极开展纳税人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市地税局取得全国省会城市第2名的好成绩,比上次前移8个位次。

该局还借助综合治税平台,多渠道采集第三方信息,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和力量,强化协税助税;加强与房产、国土等部门配合,强化耕地占用税和契税管理,实现源泉控管。同时,理顺机制,整合资源,积极开展交叉检查,做好税收专项检查和区域专项整治、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同时,探索建立全系统现代化税收征管体系;继续对部分企业集团开展全流程风险管理,推进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强化信息管税,推广使用金税三期(优化版)软件,扩大部门联网征收范围,确保税收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