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地税税费收入首季增长9.6%

石家庄日报靳晓磊 2015-04-08 10:2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至3月31日,市地税局共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04.8亿元,同比增收9.2亿元,增长9.6%。其中,税收收入78.6亿元,同比增收6.5亿元,增长9%,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面对新的经济税收形势,市地税部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营改增”带来的税源减收,深入开展税收“清仓行动”,强化税收征管;积极优化税收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提高办税效率。

在服务企业方面,市地税部门不断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掌握招商引资项目动态,同时,注重优化纳税服务,指定专人为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提供预约服务和跟踪服务;落实首问责任、限时服务、延时服务等文明服务制度,压缩了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

同时,扎实推进办税服务厅建设,统一了功能区划分,更新了服务设施,组织了礼仪培训,实现了“一机双屏”。全力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扩大网上办税范围,实现了46项业务功能全面应用;网上办税服务厅受理业务20.5万笔,是去年同期受理量的3倍,实现了“双减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