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江直面不足加速调整 全力以赴拿下主场开门红

北方网辛华水 2015-04-08 10:1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松江直面不足加速调整 全力以赴拿下主场开门红

天津北方网讯:此前一轮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客场0:2负于湖南湘涛队,再次在湘军这个老对手的主场将三分拱手让出,着实令松江队员们倍感遗憾。与此同时,津湘一战攻防两端暴露出的问题,同样给松江队提了一个醒。即将迎来新赛季的团泊首战,新一周的关键备战期,松江教练组首先针对防守和中场组织问题进行了重点调整。即将与青岛中能队展开遭遇战,松江队期待通过完善战术,力争打响主场首秀。

结束和湘涛一战返津,松江教练组缩短了球队原本两天的假期,团泊基地的训练节奏明显加快。展开新一轮的备战,俱乐部高层和队员们明确了要求:“之前的比赛,我们的成绩出现了起伏,每个人都没有发挥到最佳的状态。赛季刚刚开始,但更加需要大家有紧迫感,球队即将迎来主场的首战,所以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展现出球队的精气神,展现出赛场上全力以赴求胜的欲望和态度。”

败走湖南,卢西奥因为红牌停赛使得松江队缺少了中前场重要的串联核心,尽管边路突破频繁给对手施压,但中路缺乏组织同样制约了进攻威胁。伴随本轮卢西奥的解禁复出,老将荣宇的伤病恢复也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津青一战这两员大将极有可能将同时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充实球队的战术组织环节,给锋线上的克劳迪内以更多支援。

新一个周期的训练,尽管压力在眼前,松江队的训练气氛同样有张有弛。训练开始前,主帅拜塞克更不忘给队员一些叮嘱:“接下来的这几天,我说过大家的日子不会好过,这就是输球的代价。主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压力和紧迫感,但是我也不想给大家太多的包袱。希望大家尽快振作起来,将精力集中到下一个对手青岛中能身上,我们会做更多的身体训练和战术分析,我希望在训练中看到大家更多的改变。毕竟取胜对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我们自己更强。”强调防守责任感,提升赛场拼搏斗志成为训练调整的重点内容。

训练节奏明显加快,后防线的战术组织和中场的传接球配合成为球队的重点攻关科目,训练中传接球的准确率更是被反复强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几轮比赛,苏缘杰和杨万顺等几名年轻队员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小将潜力不断地得到挖掘,势必将给松江队注入更多活力。总之,未来几天中能队将被松江队当成重点的课题进行“研究”,对于主场开门红,津师充满期待。(记者辛华水)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