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茗香天悦湾 “醉倒”八方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茗香天悦湾 “醉倒”八方客

茗香天悦湾 “醉倒”八方客

清明雨中踏歌行,天悦温泉暖身心。4月5日,是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这天就如诗人杜牧所写的“清明时节雨纷纷”,但再大的雨也没有阻止游客出游的脚步。4月4日至6日,众多游客被岳西县天悦湾温泉所吸引,来此泡温泉,同时也为了品清明时节出产的岳西特色香茗,赶清明“头汤”,赴一场“山城春宴”。

来自省城合肥的沈女士携带爱女来天悦湾度假泡温泉。她说,从合肥出发来岳西旅游度假很方便,以前经常听到周边的朋友说起岳西,最大的印象是岳西的翠兰很出名,但是这次到了岳西后,觉得岳西的旅游风光尤其是温泉更令人难忘。她说:“这次是跟随家人一起来岳西(天悦湾温泉)的,我爱人特别喜爱游泳,这儿的室内温泉游泳馆很大,温泉里游泳是一种新的体验,他今天有事没来,有些遗憾,下次一定与他一起重游天悦湾温泉,畅游这的风光”。

据悉,天悦湾温泉为了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岳西、品尝岳西特色,特设岳西翠兰展示区域,天悦湾温泉与安徽云林茶业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引进优质茶叶,供游客品尝。据云林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全国介绍:“云林茶业有限公司,将为每一位来天悦湾泡温泉的旅客免费提供岳西名茶‘岳西翠兰’,让旅客用舌尖品尝岳西、用身心体验岳西。”

截止4月6日,天悦湾温泉、慧可居精品酒店先后接待了龙行天下旅行社、安庆假日旅行社、金色假日旅行社等数10家旅行团体组织的游客或自驾游游客共计3200人次。

(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陈唯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