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独二孩”一周年 辽宁21722例申请获批

沈阳网唐子匀 2015-04-08 10: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3月28日,辽宁“单独二孩”政策启动实施,成为全国第7个实施该政策的地区,如今该政策已经实施满一周年。

今年4月7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截至2015年3月31日,全省共审批21722例“单独二孩”申请,其中沈阳、大连两市获批人数占审批总数近一半。

据了解,在“单独二孩”申请的具体办理中,辽宁全省实行了首问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和限时办结制度。办理时限由原来的30日缩短为10日。

政策实施一年来,全省共审批“单独二孩”申请21722例。其中,2014年4、5、6、7月为审批的高峰期,每月审批数超过2000例,到7月末累计审批数达到9313例。其后逐步趋于平稳。2014年8月-12月,每月审批数在1500—1800例左右。2015年以来,月审批数基本平稳。1、2、3月份月审批数分别为1568例、1052例、1678例。

通过审批人群分布情况如下:沈阳、大连、鞍山、朝阳4市占通过审批总数的62.2%,其中沈阳、大连2市占审批总数的45.4%。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审批 告知制度 人群分布 8月 申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