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领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频道 4月7日,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带领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市容园林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南开区、红桥区对建筑、地铁等施工工地、垃圾堆场扬尘防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尹海林要求,市有关部门、区政府、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扬尘控制“五个百分之百”规范,确保今春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区要将工作任务逐级分解至街道,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并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确保各项控尘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扬尘控制,建筑、拆迁、市政管线、园林绿化等工地,特别是有出土作业的,要派专人24小时值守,并设视频监控,全面落实围挡、喷淋、苫盖、车辆清洗、路面硬化等降尘措施,同时严查渣土运输车辆撒漏,加大道路机扫水洗频次;严格监督考核,实行通报制度,对监管缺失、屡查屡犯、整改不力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此外,要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宣传,动员社会方方面面力量主动参与大气污染防治,携手共建美好蓝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尹海林 大气污染 扬尘 防治措施 落实情况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