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蒋超良: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稳定工作

中国吉林网王强 2015-04-08 09:4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蒋超良到一汽集团调研时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稳定工作

中国吉林网4月7日讯(记者王强)今天,省长蒋超良到一汽集团进行调研。他强调,一汽集团发展事关吉林全省大局。要深入贯彻中央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全省工业经济分析座谈会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要求,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变化,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稳定工作,为新一轮吉林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一汽集团召开座谈会,蒋超良听取了相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中央决定对徐建一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有利于一汽长远改革发展稳定。吉林省委、省政府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一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积极配合一汽集团党委抓好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坚决消除不利影响,共同维护一汽集团生产经营和干部队伍稳定,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一汽集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积极主动地搞好巡视整改,坚决解决“四风”和腐败问题,努力从根本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二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一汽集团的发展对全省工业经济运行乃至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等至关重要、举足轻重。希望一汽集团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按照既定思路、目标和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针对当前复杂的市场变化和环境保护约束加大的新形势,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推出新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着力发展自主品牌,稳定整车生产规模,保护市场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一汽集团发展实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重大科技攻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肩负起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重任,站稳市场格局中的应有位置,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四是加大关心和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省市各有关方面要把关心和支持一汽集团发展摆到重要位置,形成共识,主动帮助破解难题,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要强化定向精准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在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重大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创新、基础设施配套、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强化措施,为一汽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座谈会上,一汽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今年保增长的重点措施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长春市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研究讨论。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姜治莹,一汽集团总经理许宪平,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