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直博会九月空港见 市民可近距离了解直升机

每日新报曹宝艳 2015-04-08 09:4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天津保税区获悉,日前,商务部正式批复同意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举办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本届天津直博会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举办,且首次持续5天。作为目前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天津直博会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

    本次展会主办单位为天津市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展览面积为15万平方米,展出内容为直升机整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无人机、模拟器、零配件、地面设备和配套服务等。天津直博会侧重于国际最新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的综合展示,开展国际直升机研发、制造、配套等先进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国内直升机整体产业链供需方的商贸洽谈等活动。

    据统计,前两届直博会共吸引近9万名国内外观众到场观展,首届天津直博会现场销售直升机28架,第二届天津直博会现场累计签售直升机超过100架。天津直博会为全球直升机厂家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广大直升机爱好者和市民近距离了解直升机创造了良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