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万企转型升级信息平台为13326家企业“建档”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4-08 09:4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2015年是实施全市万企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记者昨天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截至2015年3月31日,全市万企转型升级信息管理平台共录入企业13326家,提交信息12445个;转型升级园区录入89个,提交信息68个。本市累计有6874家企业完成了8049个转型升级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万企转型升级的开展,本市今年新增加了“两化融合”“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软件著作权”“股份制改造”等四个子路径。以“着力推进一批技术改造项目,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产品,促进一批企业兼并重组,扶持一批企业向产业高端和现代服务业转型,关停淘汰一批落后企业”的“五个一批”为重点,对接区县实际,确定全年推动4500家企业完成转型升级目标。同时,在落实政策破难题上下功夫,强化对接服务,推动落实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办法,帮助转型升级企业缓解资金难题,以万企转型升级信息平台为基础,建立了万企转型升级企业融资需求动态信息库,本市金融服务机构可以根据信息库定期汇总反馈的信息,对转型升级企业提供无缝对接融资服务。截至目前,信息库中已有近700家企业填报了融资需求,总额达88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万企 建档 企业融资 企业贷款 软件著作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