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医疗战线将“微笑”延至基层医疗机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让患者在每一个就医细节中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微笑服务’正逐步融入到各个就医流程,在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形成一种新常态。”记者近日从全市医疗卫生行业“微笑服务”活动推进会上获悉,目前我市“微笑服务”活动的氛围浓郁,下一步将把“微笑服务”的服务内涵渗透到每一个医疗环节,并将活动延伸到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乡村医疗机构。

据了解,为了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中存在的生、冷、硬、顶、推等突出问题,我市以“纠正行业风气、转变服务态度”为切入点,在全市医疗卫生行业启动“微笑服务”活动,旨在实现服务环境、服务形象、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服务效率6方面的整体提升,更好地服务群众。

目前,我市“微笑服务”活动氛围浓郁,并将该活动作为正医德、树新风和改进服务、贴近群众的催化剂、融合剂,促使医务人员通过亲情化的服务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换取患者的满意和微笑。接下来,我市将以专项整治推动“微笑服务”新常态,结合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收受红包、非法行医等问题,以“零容忍”的反腐高压态势,正风肃纪,加大对违规违法人员的惩处力度。同时在全系统开展履新职责岗位公开承诺和责任追究制度,在药品招标、医疗器械采购、手术科室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建立违规违纪防范机制,从制度上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大同市还将通过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自警自律、自尊自爱来实现行业约束,树立行风正气,通过每一位医务人员的爱岗敬业来提升医疗服务,树立行业形象。(高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