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今明两天北中部地区有雨雪 气温下降明显

山西日报张晓敏 2015-04-08 09:2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日至13日西北风过境,气温下降明显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太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雨或雨夹雪的天气,并于11日至13日有西北风过境,气温下降明显。

山西省气象台4月7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4月8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忻州、吕梁、太原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7℃左右,北部10℃至14℃,中南部13℃至17℃。4月8日夜间至4月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北部、太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最低气温为高寒地区-4℃左右,北部-2℃至3℃,中部及南部山区0℃至4℃,南部其余地区2℃至6℃。4月9日夜间至4月10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4月10日夜间至4月11日白天,全省多云。4月11日夜间至4月1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北中部局部地区有小雨,全省有4级至5级、短时6级西北风,气温下降明显。4月12日夜间至4月13日白天:全省晴天,有4级至5级西北风。(记者张晓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地区有阵雨 雨雪 吕梁 最低气温 全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