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7日,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工商联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观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听取了辽宁省纪委副书记韩玉起同志所作的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韩玉起同志围绕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法治意识和树立廉政意识、如何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犯罪、如何建设新型健康政商关系等内容主线,为参会人员做了一个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报告。韩玉起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引起参会人员尤其是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做到引以为戒、守法诚信,正确处理好政商关系,积极用法治意识经营和管理企业,全面建立法治企业。

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在报告会上强调,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推动新型健康政商关系建立工作是全国乃至全省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方、各级商会组织要引起高度重视,不断创新廉政警示教育方式方法,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廉政意识,积极推动新型健康政商关系的建立。要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要切实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引导企业诚实守信。

在参观反腐倡廉展览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了解了全省反腐倡廉的实践成果,领会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廉政建设的精神,学习了勤廉兼优的先进事迹,接受了反腐案件警示教育。(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