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说是“借手机”其实就是抢 4名嫌疑人终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名十七八岁的小青年整天不务正业,纠结在一起。一人借他人手机使用其实是抢了就跑,另外几人帮忙掩护,并威胁受害人不准报警。接连几天,4人抢得3部苹果手机。案发后,警方成立专案组,迅速将该团伙打掉,抓获这4名犯罪嫌疑人以及两名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

两名受害人接连报警称手机被抢

据水口寺派出所办案民警周欣介绍,4月3日下午18时许,一名20来岁的年轻小伙刘某来到派出所报警称,半个小时前他在月亮岩三岔路口被几名青年男子抢走了一部价值6000多元的手机。

受害人刘某告诉民警,当时他正走在路上,一边走一边用他新买不久的苹果6plus手机玩游戏。突然,4名十七八岁的男子将他拦住,其中一名挑染红头发的男子称要借他的手机打个电话,他本不想借,但其余几名男子都用恶狠狠的表情看着他,还对他说:“你到底借不借给他。”

刘某见几人都像是不良少年,害怕之下便将手机递给了红发男子,不料男子拿到手机后,打着电话越走越远,刘某想跟过去,被其余3名男子拦住。几人威胁他不要报警便跑掉了。

正在民警进一步向受害人了解几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时,又有一名男青年王某跑进派出所报案,称他的苹果4s手机在蟠桃宫附近被几名男子抢走。

根据王某的描述,警方确定是抢劫刘某的同一伙人干的。

警方在网吧内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并摸排走访,发现4名嫌疑人最终消失的地点是在油榨街贵钢花鸟市场附近。

侦查中,警方还了解到,其中一名嫌疑人喜欢上网,民警周欣、梁俊涛、王保瑞连夜对油榨街、蟠桃宫、水口寺一带的多家网吧进行排查。

4月4日凌晨5点,警方在蟠桃宫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陈某、肖某、董某、杜某等4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陈某等4人对抢劫刘某及王某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几人交代,抢劫得手后立即拿到贵钢花鸟市场内,将苹果6plus手机以2500元、苹果4s手机以350元的价格低价售卖给姓彭的两兄弟。

4月5日上午,警方在贵钢花鸟市场内将收赃人员彭某两兄弟抓获,追回两部被抢的苹果手机。

审讯中,陈某等人还交代了发生在森林公园附近的4起抢劫案也是他们所为。

目前。陈某、肖某等6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追赃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借手机 警方 刘某 落网 手机使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