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小长假深圳新盘销售火热 4月入市新盘或达20个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4-07 08:5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记者 陆剑伟

二套房新政首个小长假,深圳楼市表现如何?深圳商报记者昨日走访了深圳多个楼盘卖场发现,清明期间楼市供销两旺,部分刚需盘销售甚至火过了去年国庆,一天卖出了三天的销量;大户型高价盘也出现了数套千万级别单位的成交。在政策利好和部分楼盘“限时不涨价”的双重影响下,近期深圳楼市有望迎来成交量上扬行情,4月新盘上市量或达20个。

“火过了去年国庆节”

清明假期各大景点人气爆棚,新盘销售现场也呈现出火热景象。

在坂田中铁诺德中央道销售现场,记者发现,二套房首付低至四成、营业税“五改二”等利好政策被制作成大幅宣传单张,安置在售楼处显眼位置,现场有三四十名市民前来咨询购房事宜。据售楼员介绍,4月1日晚售楼处营业到凌晨,卖出了8套房,这几天就可以提前实现“清盘”了。龙岗南联一在售楼盘,工作人员称,清明假期走量很快,提前完成了“售罄”任务。

“这两天每天都有几十套的成交,一天相当于卖了三天的销售量,甚至火过了去年国庆节。”龙岗双龙地铁站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的楼盘现场,售楼员向记者透露,“我们承诺新政后72小时不涨价,客户特别多,卖得也很好。”

虽然清明假期,深圳楼市没有纯新盘开盘,但是大部分在售盘进行了加推,不仅刚需盘销售情况良好,改善型大户型走量也很快。

在南山华润城,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尽管我们这里的新一批单位尚未开盘,但是仍有很多客户咨询、登记,关心最多的是价格,客户以40岁左右居多。”华润银湖蓝山这几天的到访客户有三四十批次,成交了两套总价超过千万元的大户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