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扮女装卖文胸被骂变态 80后父亲为救病儿无怨无悔

广西新闻网唐柳凤 2015-04-03 10:2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儿子

再苦再累他都不会放弃

像很多小朋友一样,小武平喜欢吃甜食,可蓝好仁没钱买,而且医生说过要少吃甜食。他掏出钱包,拿出1角钱想安抚小武平。记者看到他的钱包很破,磨出了白色的毛边,里面面额最大的钞票是20元,还有10多张化验处方单和交费收据。

蓝好仁说,虽然儿子的治疗费还要几十万元,但妻子生下小女儿时,脐带血配型已经成功,只要凑够了钱,就能马上进行移植手术。所以,儿子康复的希望很大。“他年纪还那么小,我们怎么能轻易放弃呢?希望能有好心人或者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帮我们一把”。

由于药物的副作用,小武平有时情绪会突然变得难以控制,并用力捶打蓝好仁的大腿。清醒过来后,小武平会懂事地掐掐爸爸的手臂,问疼不疼。此时,蓝好仁低着头,疼爱地看着儿子苍白的小脸,什么话也没说,只是轻轻地擦去儿子头上冒出的汗珠。蓝好仁说,他最担心儿子哪天会突然发高烧。3月26日凌晨3时,小武平就突然发起了高烧,还抽搐不止,而且不管蓝好仁怎么呼唤,他就是紧咬牙关,不予回应。蓝好仁急得哭了起来,只能拿筷子包上纱布塞进儿子的嘴里,以防他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好不容易儿子稍稍有些清醒了,蓝好仁穿上拖鞋,抱起儿子就往医院跑,边跑边呼唤:“儿子,你一定要坚持住!”小武平被抢救过来了,而没钱让儿子住院的蓝好仁,只能把儿子抱回家,等需要输液时再背他去医院门诊部。

蓝好仁的妻子在老家不但要照顾小女儿,还要拼命干活为儿子挣医疗费。而蓝好仁则在医院附近租了一间小房子,独自一人在南宁带着儿子看病。“我哪敢带他回老家呀,老家离县城医院有90多公里,还不通公路,儿子万一有啥状况,送医院都来不及!现在我还欠了房东不少房租,伙食费也快没了。过两天,我想再装扮成女人到路边卖内衣,至少能挣点钱,不让儿子饿着。”说着说着,蓝好仁这个大男人不由得也抹起了眼泪。“请代我向那些曾经光顾我路边摊、买过我摆卖的内衣,以及捐款不留姓名的好心人说声谢谢,等儿子病好了、长大了,我也会让他去帮助别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