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扮女装卖文胸被骂变态 80后父亲为救病儿无怨无悔

广西新闻网唐柳凤 2015-04-03 10:2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唐柳凤 实习生 黄睿

核心提示

上个月,网上曝出一则劲爆新闻,泸州医学院一男生男扮女装,妖艳、大胆地向小情侣推销卫生巾,弄得女生尴尬异常;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男生所卖卫生巾每月销售额竟然超过万元,他也因此成为该校的创业先锋!

其实,早在今年1月中旬,来自大化的80后男子蓝好仁就曾头戴女式假发,身穿玫瑰红女士上衣,脖子上围着一条纱巾,假扮女性在南宁市朝阳广场等公共场所摆地摊售卖女性内衣。“骗子!”“变态!”有人认出蓝好仁是男扮女装后,嘲讽声、叫骂声不断。对此,蓝好仁始终憨厚地回应道:“只要能给患白血病的儿子筹钱治病,我不怕人笑!”

事出有因

男扮女装只为

售卖他人捐赠的内衣

4月1日下午,记者走进南宁市津头村一间窄小的出租屋,屋里只有一张床,床边放着两个编织袋。蓝好仁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一顶女式假发、一件玫瑰红上衣、一条粉紫色纱巾,“衣服和纱巾是妻子的,假发是我买的。刚开始假扮女人卖内衣时,我连头都不敢抬。后来慢慢习惯了,也变得大方了。”蓝好仁说。

卖什么不好,一个大男人要去卖女士内衣?蓝好仁说:“这些内衣都是一位好心人捐给我的,卖掉后的收入归自己,至少能补贴点家用。刚开始我卖内衣时,不少女顾客都不愿意光顾。后来我就想,何不扮成女人,这样女顾客来买内衣就不会不好意思了。”

想法挺好,但当今年1月蓝好仁去朝阳广场摆地摊卖内衣时,还是有路人被他粗声粗气的嗓音吓了一大跳。“你是变性人?”“骗子骗人的功夫升级了?!”面对路人的围观、质疑和嘲讽,蓝好仁急了。他拉下口罩,以本来面目示人,并拿出儿子的病例、医院发票、村委会证明、民政局证明等资料,讲述儿子患病的情况。不少路人被感动了,有的掏钱买下内衣,有的连内衣都不要,丢下钱就转身离去。对此,蓝好仁特别感动。他告诉记者,不仅是朝阳广场,津头市场、白沙市场、西乡塘市场、北湖安居小区的人行天桥上,都留下了他摆卖内衣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