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站在路边看景被“驴”撞下山崖 被撞男子获救(图)

南国早报颜强 2015-03-30 14:5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站在路边看景被“驴”撞下山崖 被撞男子获救(图)

消防员和医护人员等将受伤的余先生抬上担架。 蒋一峰摄

北海

站在路边看景

被“驴”撞下山崖

在消防官兵紧急救助下,被电动车撞下山崖的男子获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记者颜强通讯员蒋一峰)3月29日上午,一名从湖北武汉到北海旅游的男子在北海市冠头岭附近的盘山道路边看海景时,被一辆载有2男1女的失控电动车撞下山崖,掉在了崖下的草丛中。在北海市消防官兵的紧急救助下,男子被成功救出。经赶往现场的医生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脊柱颈椎受伤。目前,男子正在北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当天上午11时55分,北海市海城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掉下山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接报后,海城区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在现场群众的指引下,在事发道路旁的十几米高的山坡下发现了受伤男子。男子平躺在草丛中,呼吸困难,身上未见有血迹,一名亲属陪在其身边,不停地对其进行安慰。为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围观群众,拉起警戒带,同时派出4人携带救援绳和担架滑下山坡,将伤者平稳送上担架,合力抬出斜坡。在路面官兵的配合下,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前后仅花了20多分钟。经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可能脊柱颈椎受伤。

据男子亲属余女士介绍,受伤男子为自己的哥哥。当时,余先生独自一人在冠岭山庄附近盘山道路边看海景,余女士与其他亲属则在路对面购物。突然,一辆载着2男1女的电动车从坡上向余先生冲来,余先生躲闪不及,被撞下山坡。“电动车速度非常快,丝毫都没有刹车的意思。”余女士告诉记者,电动车将哥哥撞到山崖下后,车上的3人也摔倒在地,似乎也受了轻伤。见哥哥被撞后,余女士立即拨打120和119求救。

“肇事者没有拿出一分钱给我哥哥治病。”29日下午,余女士致电记者表示,事发后,肇事电动车车主至今没有主动赔偿的意思。据了解,余女士的哥哥目前已经在北海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哥哥的突然受伤让原本出来散心的一家人的心情发生了变化。“我们已经订了31日的返程飞机票,这下肯定得退票了。”对于此次事故,余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清楚,让他们能早日返家。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