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鸣:工人意外中毒晕倒猪粪池中 救人者也被毒倒

南国早报苑长军 2015-03-30 14:5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鸣:工人意外中毒晕倒猪粪池中 救人者也被毒倒

获救者妻子举起大拇指,称赞李德舍己救人的行为。

工人熏倒猪粪池救人者也被毒倒

事发武鸣一养猪场,目前两人均已被抢救过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苑长军 文/图

村民李德进入武鸣一养猪场找亲戚办事,突然听到“啊”的喊叫声,他循声跳进粪池救援沼气中毒者苏茂强。未曾想到,他把人救起来后,自己也中毒晕倒在猪粪中,所幸被其他村民救起。如今,李德和苏茂强均被抢救过来

1

意外中毒晕倒粪水中

苏茂强是武鸣太平镇文溪二组村民。几年前,他和同村村民梁女士等人合伙建猪场,做起做养猪生意。

养猪场人员每次冲水清理猪栏的粪便,稀释后的粪便就会流入第一个粪池,然后顺着塑料管流到地势较低的第二个粪池。因塑料管时常被粪便堵住,这需要苏茂强进入第二个粪池疏通。据了解,第一个粪池在地面没有出入口,但第二个留有一个长五六十厘米、宽约40厘米的地面出入口,用于设备抽出粪便施肥,以及疏通粪池之间的管道。时间稍久,粪水发酵后就会产生带有毒性的沼气。这些年,苏茂强每隔一两天进入第二个粪池,穿着水靴疏通粪池之间的管道。虽然他知道粪池中的沼气有毒,但仍未做保护措施,一直相安无事。但这次,意外发生了。

3月26日下午5时许,苏茂强进入第二个粪池疏通管道,埋头疏通管道。不久,他感觉头晕脑胀,本能地喊出“啊”的求助声后,晕倒在深十几厘米的粪水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苏茂强 晕倒 中毒 李德 村民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