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弟弟贩毒被抓 姐姐为“捞”弟弟出来竟替弟弟贩毒

广西新闻网覃燕燕 2015-03-30 14:5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弟弟贩毒被抓 姐姐为“捞”弟弟出来竟替弟弟贩毒

“弟弟,东西(毒品)送出去,你就有救了!” (资料图片)

弟弟贩毒被抓 姐姐竟替他继续贩毒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覃燕燕) 弟弟贩毒被抓,糊涂的姐姐认为花钱疏通关系就可以“捞”弟弟出来,于是把弟弟剩余的毒品藏在自己身边,继续贩卖。3月25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民警经过伏击守候,成功在西乡塘区雅里村附近端掉了一个毒品窝点,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大麻、K粉等毒品1300余克。

事情还得从3月初禁毒民警破获的一起贩毒案件说起。当时,马某贩毒被警方当场抓获。经验丰富的民警审讯时觉得,马某似乎另有隐情,于是加强了线索侦查进行案件深挖。近日,禁毒支队二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马某的大姐多次往来于宾阳和南宁之间,有贩卖毒品的嫌疑。获得信息后,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二大队人员对该女子进行调查,严密掌握嫌疑人犯罪动向。

经初步查明,侦查员掌握马某大姐的真实信息,意外地发现其在南宁的男友曾某自己有单位房子,却又在南宁西乡塘区雅里村秘密租了一间房。3月24日,据掌握的线索称,马某的大姐将有一批毒品出售,而藏匿毒品的地点极有可能在男友的住处。24日22时许,收网抓捕行动随即展开,民警兵分多路在南宁星光大道某单位宿舍和江南路某宾馆抓获了嫌疑人马某和曾某。两人很快供述毒品藏匿于其租住在西乡塘区雅里村出租屋内,民警当场缴获毒品一批。

据嫌疑人马某交待,该毒品为其弟所有,3月初其弟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后,马某的大姐认为花点钱疏通关系就可以把弟弟放出来,于是就找到了没有被公安机关查找发现的毒品,打算卖掉得钱后作为“救”弟弟的本钱。马某大姐的男友没有制止这一错误行为,反而将毒品藏在自己的出租房内并找寻吸毒人员伺机贩卖。

目前两名贩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贩毒案件 被抓 民警 男友 西乡塘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