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外将建龙华校区占地超6万平 将包括小学初中和国际部

深圳晚报陈简文 2015-03-30 14:4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外将建龙华校区占地超过六万平米

该校区将包括 小学、初中和国际部

深圳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再下一城。记者从该校官网获悉,日前该校与龙华新区正式签约,将建深圳外国语龙华校区。这是深外在龙岗分校、国际部之外的又一次外拓。

该校官网消息称,日前,深外校长汤佳宏与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局长骆秋雄,正式签署了《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与深圳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办学已经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深圳外国语龙华校区将包括小学、初中和国际部,占地面积约6.1万平方米,学校选址暂未确定。

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目前拥有一校五部,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部。深外除了本部的初中、高中,还有从2000年起相继创办的深外东海附属小学、深外龙岗分校、深外国际部。其中深外东海附属小学、深外龙岗分校,都属于国有民办型学校。深外国际部则是2011年9月建成招生,位于南山,学校为外国来深人员子女提供从幼儿园到初中教育服务。据了解,一旦龙华校区建成,深外各个分部将涵盖福田、南山、龙岗、盐田和龙华五区(新区)。(记者陈简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校区 建龙 国际部 初中教育 占地面积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