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广东电商节开幕 电商名企现场“招贤纳士”

中新网程景伟 李海洋 2015-03-30 14:0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广州3月28日电 (程景伟李海洋)由华南电商联盟主办的2015第二届广东电商节开幕式暨“小梦想·大未来”线上线下招聘会在28日在广州举行,唯品会、梦芭莎、SKG等一批电商名企现场“招贤纳士”,吸引数千名高校应届毕业生、电商界精英人士到场竞聘。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为企业与求职人员之间架起互通的桥梁,帮助广东电商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本次活动有来自唯品会、梦芭莎、京东、SKG、南航、大麦电商等80多家省内外知名的电商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包括电商运营、文案策划、美工、IT、物流等电商行业热门岗位2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延用第一届广东电商节招聘会的模式,对传统招聘会的模式进行了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企业与求职者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更快对接。依托电商缘线上招聘平台,各个企业在线上提前发布自己的招聘需求,求职者通过线上平台搜索招聘岗位,选择感兴趣的岗位进行投递;招聘会当天求职者到相应的企业进行面试或做进一步了解。

这次“小梦想·大未来”线上线下招聘会的成功是第二届广东电商节一个开端,3月29-4月3日各种类型的活动将在广东各地陆续召开。如3月29日在惠州的广东电商节之2015珠三角(惠州)电商、电子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30日在中山的广东电商节之电子商务创业创新专题讲座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电商 名企 求职者 招贤纳士 线上线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