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妻子电话中断突然失联 温州男子乘飞机到海口寻人

南国都市报王小畅 2015-03-30 09:1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6号下午从海口南沙路幸福公寓退房后手机一直联系不上,现在家人来海口寻找,望看到的人联系,希望大家能帮帮忙。”这是林传芳发的一条网络寻人的帖子内容。27日晚上,他从温州乘飞机来海口寻找失联妻子朱和菊。

担心妻子出事茶饭不思 为寻找被骗200元

29日下午,在海口南沙路的一家宾馆,南国都市报记者见到了林先生。31岁的他身体消瘦,脸上布满愁容。从27日到海口后,就一直住在这家宾馆,租的是一间不足十平方米的房间,仅能容下一张床,光线昏暗,但每天要收几十元的房费。

“这两天我才吃了一顿饭,没有心情吃饭。”林先生回忆,26日晚上22时左右,他还和妻子通了电话,两人也没有发生什么矛盾。可是到了凌晨2时左右,他再打电话就不通了,发短信也不见回,当时他就有点担心。

27日上午,林先生正常的去上班,直至下班他再跟妻子联系,还是无法接通。妻子突然的失联,让他很紧张,急忙向工厂请假,花了一千多元订了一张温州飞海口的机票到海口后,林先生先去了妻子在海口的住所,但是没有找到人,听说他妻子已经退房了。无奈之下,只好在网络上发帖寻人,可这却又出了新的状况。

“今天被骗了200元,我知道自己可能被骗了。”林先生称,有陌生人跟他联系说知道他妻子在哪里,但要给钱才肯提供,他就这样一步步上当了。

两口子曾有过矛盾 希望妻子回家好好过日子

林先生称,他和妻子有一个四岁的女儿,两人在2006年结婚。2013年8月份,因为长期积累的小问题爆发,两人吵了一架。岁后不久,妻子决定去重庆住段时间。

妻子到重庆后,起先还有联系,但从2013年11月份起,妻子告诉他计划去海口后,便失去联系一年多。“我当时就想去找人,但是没有任何线索。”去年底,妻子给女儿寄回东西,他从包裹上看到电话,尝试多次联系后妻子终于和他通话了,两人也恢复了联系。

“去年12月份,我老婆回家看孩子,呆了两天。”这是林先生与妻子分开一年多后首次相聚,他称为了增进两人的关系,尽量抽出时间陪她,希望妻子能够回家一起过日子。

“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林先生眼睛泛着泪光说,女儿不知多少次这样问了,他只能说过几天。妻子离家后晚上都是他陪女儿睡觉,因为不肯跟爷爷奶奶睡,现在他来海口,很放不下女儿。

当天下午16时左右,林先生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突然接到一个短信。“他说是我妻子的朋友,知道人在哪里。”一会儿,该陌生电话发来一个QQ号,林先生查找发现头象就是他妻子的相片。

“我在海口……”林先生在QQ的好友验证框中输入了这几个字又立马删除了,他担心妻子不会将他加为好友。正在发愁不知说什么时,记者建议直接发过去,林先生照办后,与对方取得了联系。正当林先生庆幸和妻子联系上时,他发现有些不对劲了。“我问她妈妈的电话,她都不知道。”林先生称,那人说钱包手机掉了,叫他给点钱。可是他要求见面给时,对方却不肯出来,他怀疑又遇到骗子。因为妻子几天都没有联系上,林先生计划去报警。如有人知道林先生妻子的去处,请拨打本报热线966123。(记者王小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妻子 到海口 男子 寻人 南沙路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