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岁男童教室窗台擦玻璃坠楼身亡 亲友欲查看监控遭拒

华龙网 2015-03-27 10:52: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岁男童教室窗台擦玻璃坠楼身亡 亲友欲查看监控遭拒

乐乐的离去,让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幸福不再。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同学称做清洁系班主任安排 事发时班主任确实不在教室

事故发生时,究竟是什么情况?乐乐班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证实了乐乐家人的说法。

这位同学表示,班主任秦小红经常会安排同学做教室清洁,而且会安排同学擦窗户。此前,乐乐也被安排过擦窗户。

事发当天,乐乐所在的小组又被安排做清洁。期间,乐乐的确是负责擦窗户。中午12时30分左右,乐乐就不幸坠楼了。事发时,班主任确实没在教室。出事后,同学们还去办公室找的老师。

当日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多方寻找班主任秦小红无果。在乐乐家人帮助下,记者找到班主任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接听。

校方拒绝透露事故发生经过 称愿承担全责

在家人要求下,乐乐身亡1个多小时后,即24日下午5时左右,上桥小学校方领导和沙坪坝区教委工作人员现身医院,与家人见面协商。

现场,一位姓甘的校领导称,从事发当天起,学校所有校级干部、中干老师都在全力以赴处理此事。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出现这事,太不应该”。学校该承担的责任,双方可以进行磋商,把事情解决好。

对于甘的话,乐乐一家并不满意。他们提出,事故经过到底怎样,孩子是怎么坠楼的,校方至始自终都没解释清楚,也没有明确承认错误,难辞其咎的班主任也没有出面道歉。

班主任为何迟迟没现身?甘称,因为事故发生后,班主任一直在接受警方调查。事后,记者通过警方证实,事发当日下午,班主任的确前往新桥派出所做了笔录。至于之后班主任的情况,警方称不便透露。

丧子之痛难以平复,乐乐父母情绪非常激动,不得不由厂方领导代替他们与校方继续协商。

当晚8时左右,协商结束。学校称愿承担全部责任,但仍没解释事故原因和经过。记者在协商现场找到甘姓校领导,对方称有善后事宜安排,拒绝透露任何情况。

当晚9时36分,记者再次联系上甘姓校领导,希望就“乐乐是在班主任安排下做清洁,站在窗台擦玻璃掉下”的原因和细节进行了解,甘未否认这一说法,但仍不愿透露其他细节,随即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拨通电话,对方不再接听。

截至3月25日中午,乐乐家人称,双方还在继续沟通,对于事故发生的经过,家人仍不知情。之后,记者再次拨通甘姓校领导的电话,对方却以“打错了”为由,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上沙坪坝区教委主任肖长树,对方表示,区教委会积极处理该事,正在和家人协商善后事宜。事故到底如何定性,是不是校方安全管理上的漏洞,目前还没有结论,属于下一步的工作范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教室 监控录像 班主任 擦黑板 坠楼身亡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