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佛山男子舍百万年薪 为理想生活隐修终南山

华商网 2015-03-20 09:19:49

广东佛山男子舍百万年薪 为理想生活隐修终南山

给轮胎放气减压是为了防滑

>>父母理解了也打算来

记者:你父母理解你的山居生活吗?你带他们上过终南山吗?

刘景崇:我选择住山的初期,亲朋不理解,认为我是发神经病,装啊!后来都理解了,不少人还羡慕我现在的生活。计划今年天气暖和了,把父母接到山上来住一阵子,让他们来感受一下终南山的薄雾晨霭和青山绿水。

记者:你在山上是如何修行的?

刘景崇:日出而作,日落而睡。在山上自己做饭,水好饭香,一天只吃一顿或面条或米饭,最近天天吃火锅,山泉水煮菜蔬,很好吃的。作息是看着太阳,基本不看表。太阳出来就起床,活动一下筋骨,然后泡茶看书,然后诵经,叩拜。太阳到那个山顶了,就该吃饭了。天气好时,去山里其他地方走走;晚上一般九十点钟就打坐,睡觉前艾灸后就上床。

记者:隐修前过得很奢华吧,现在住山以后每年的开支大吗?

刘景崇:我做过一个公司的总经理,每天忙忙碌碌,特别地累。我和老板是亦师亦友,后来我俩合伙开了个礼品公司,第一年纯利赚了500多万元。

我以前基本上都是工作半年,然后玩半年。挣再多的钱也不够花,现在是有钱没处花。以前工资高,花销也大,可以说是“花天酒地”的生活;现在住山了,吃的米面油是从山下带上来的,很多蔬菜都是自己种的,偶尔买些香菇之类,也花不了多少钱,有时朋友上山也会给带一些日用品。我以前的拍档、老板许先生,很照顾我的。过年了我说想给我妈表表心意,他就汇钱给我妈了。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于熙标签: 刘景崇 终南山 道医 理想生活 男子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